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纪检>党群工作>党旗飘飘
喜迎建军节,献礼二十大∣中冶建设开展庆“八一”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李伟铭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31日
+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热情,7月29日,中冶建设开展“喜迎建军节,献礼二十大”庆“八一”专题党课活动。公司党委书记陈其韬、总经理赵宗方参加党课学习,纪委书记李云讲授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党课。

  李云作为一名转业军人,以《弯弓引箭射天狼——空军地空导弹兵部队光荣历史》为题,从空军地空导弹兵部队组建的背景、组建之初的装备,空军地空导弹兵的战斗历史、取得的战果,空军地空导弹兵当今的发展格局,空军现有地面防空装备展示,空军地空导弹兵以后的发展趋势等五大方面,为在场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7月27日获得“模范地空导弹营”荣誉称号的空军地空导弹兵某部二营的先进事迹。伴随着李云深入浅出的讲解,那一次次击落美蒋U-2侦查机的珍贵历史,让所有在场人员心潮澎湃,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人民军队的魄力。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空军地空导弹兵部队关键时刻敢于牺牲、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奋发图强、勇于创新、兴企有为,全力以赴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冶建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科技公司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活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