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纪检>党群工作>党旗飘飘
中冶建设党委心系“疫”线送温暖 齐心协力战疫情
来源: 作者:李伟铭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8日
+ . -

   当前,国内各地疫情形势愈发紧张,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在这个特殊时期,中冶建设党委闻“疫”而动、统筹协调,将战“疫”保障落细落实,为坚守在一线的党员职工群众提供暖心保障、贴心防护。

  11月24日,在得知重庆中冶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多名职工因小区封控等原因,已连续十余天吃住在公司,公司党委在向他们发去慰问信的同时,又委托重庆地区党支部给他们送去了牛奶、面包等爱心物资,大大的坚定了他们战“疫”的信心和决心。11月25日,北京华信医院项目因长期施工现场封闭,项目人员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出现短缺的紧急情况,公司党委当天立刻指派专人采购鸡蛋、大米、面条等生活物资,第一时间送往项目,让他们再次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继续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用组织的关爱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温暖护航,统筹抓好四季度重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