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纪检>党群工作>党旗飘飘
学思践悟二十大∣中冶建设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 作者:李伟铭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2日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28日起,中冶建设党委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线上知识答题活动,截止目前已有50余名党员参与了答题。 

  本次知识答题活动在五矿智慧党建APP开通答题平台,题目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精神展开。采取单选、多选等形式全面考查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活动中,项目部党员在会议室集中答题,机关党员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开展答题,党群工作部实时统计并公布答题参与情况,在全公司范围内迅速形成以答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的生动局面,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目前答题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中冶建设党委将继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继续坚持“纯粹工作”“两个一工作法”,继续紧盯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