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中冶建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李伟铭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1日
+ . -

  7月11日,中冶建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集团形势任务教育宣讲提纲》。公司党委书记陈其韬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结合个人自学情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就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2年第13期发表的署名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内涵丰富、立意高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各级党组织要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学习、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切实把开展好下半年形势任务教育,同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大行动计划”、“五型五矿”、“五个专项行动”、六项重点任务紧密集合起来,“纯粹工作”,奋力实现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各项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等相关同志列席了本次学习会。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