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中冶建设开展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安全监察部 作者:许松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2日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7月30日中冶交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冶建设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公司各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中冶建设迅速成立以董事长杨立龙为组长的检查小组,7月31日-8月1日,对在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小组开展了全覆盖、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本着“从严从重”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对在建项目的安全管理体系是否健全,安全管理人员的配备是否到位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内业资料、安全交底、施工方案以及现场标识标牌、防护措施和文明施工是否符合规定要求及分包管理是否做到依法合规进行详细的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仔细排查,杜绝隐患问题反弹复发。

  检查组采用现场检查及视频检查的方式对在建项目进行全覆盖检查。中冶建设董事长杨立龙、党委书记陈其韬、总经理赵宗方通过视频方式进行检查,同时赵宗方带领公司相关领导先后来到燕郊项目、北京华信医院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