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白小虎带班检查中冶建设北京华信医院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6日
+ . -

  8月4日,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常委、中国中冶副总裁白小虎到中冶建设承建的北京华信医院项目开展带班检查,在项目经理部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议,并对项目管理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要将干好项目,诚信履约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前提和基石,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抓好履约;二是要打破按部就班,重排工期计划,千方百计保工期;三是要物料设备保供要先行,统筹安排交叉作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是要重视项目成本管控和内外结算;五是要加强资源对一线的倾斜,总部机关要急现场所急,切实高效协助解决现场问题;六是要始终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加强分包队伍的管理,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首都社会环境,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冶集团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左智权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1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