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强合规、防风险!中冶建设召开“合规经营及项目管理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会
来源: 作者:黄怡欣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0日
+ . -

   作为公司项目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系列课程之一,59上午中冶建设召开“合规经营及项目管理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会,公司纪委书记李云全程参加培训并讲话。

  李云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法律培训的重要意义。法律培训是依法治企的基础,是防控企业法律风险的有效措施,有助于帮助公司全员树立正确法律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 

  二是要切实加强企业法律法规学习。各单位、各项目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法守法用法,要把学法用法自觉融入到业务学习、制度执行中去,筑牢风险防控堤坝。 

  三是要通过学习真正提高法律风险主动防控意识。通过学习培训正视存在的问题,通过培训反思本单位、本业务系统在法律风险上存在的痼疾。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公司常法顾问单位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邹新文、莫春华律师现场授课。培训重点围绕“什么是合规管理、建筑施工企业合规管理的重要性、建筑企业合规风险识别、建筑企业合规风险应对”四个方面,并结合公司发展现状以及日常暴露出的问题,引用大量内部案例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应对措施,并就参训人员所提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 

  参训人员课后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的法律防控意识增强了,也加深了对于“合规管理”的理解,将会把学习成果积极应用到工程项目管理过程中,不断提升项目抗风险能力和合规管理水平。 

  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总部机关各职能部门及所属项目部管理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