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抓实质量,夯实根基!中冶建设开展技术质量专项培训
来源: 作者:张兴旺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6日
+ . -

   作为公司项目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系列课程之一,5月12日至13日,中冶建设组织开展技术质量专题培训会,会上特邀原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瑄、中冶交通科技与质量环保部副部长王玉成进行专题授课,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田金成全程参加培训并讲话。

  5月12日,王玉成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政策解读、环保管理体系、能源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具体案例,从施工过程中的重点工序等多方面进行系统性的培训,会上还强调了中冶集团生态环保未来管控的重点内容,并就参会学员所提问题现场进行了现场答疑。 

  5月13日,刘瑄以《如何有效提高房建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及控制其施工质量》为题,就房建领域技术质量管理进行专题授课。他分享了从业多年以来在人员培养、技术引领、信息化管理等工作上的宝贵经验、措施与收获。并就施工技术、质量控制及创优经营、BIM的应用等方面与参会学员进行交流与分享。 

  田金成在培训会上提出二十大报告指出了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国有企业,要做大做强,要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实施科教新师战略。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公司要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 

  田金成强调,通过多种多样的培训,落实传帮带完成先进经验和技能的传承,实践的磨砺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构建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保证企业、国家、民族的长远发展。希望大家将刘瑄老师的精髓继承下来,传承下去 

  与会人员表示,为期一天半的培训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及时掌握行业的最新动态,培训内容详细,讲解透彻、成果卓见成效,为项目提质增效做好技术储备和能力提升。技术质量部将在后续工作中深挖设计施工创效点,持续助力公司“降本增效”。 

  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公司职能部门及各项目部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