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降本增效,精益求精!中冶建设开展经营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李伦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 . -

   作为公司项目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系列课程之一,5月16日5月17日,中冶建设组织开展经营管理专题培训。会上特邀建筑业工程管理与成本管控专家张福林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录全程参加培训并提出要求。

  王文录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张福林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张福林老师的履历表示经营管理是企业永恒的主题,企业经营工作的好坏将直接影响企业的效益,各位学员要真学习本次课程,同时要结合自身项目经营特点,举一反三,学有所获打造一支经营意识强、业务素质高,能打敢拼的经营管理团队,全力推动各项经营指标高质量完成。 

  张福林,曾任辽宁建工、中铁九局项目负责人,曾任韩国SK集团中方项目负责人,具有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师、建筑师等职业资格,目前担任某工程咨询公司副总经理,是一位从一线工程师、项目经理、公司副总(经营与工程)、咨询副总等成长起来的实战派工程及成本管理专家。 

  会上,张福林以《工程项目成本管理与概算管控》为题,分别从工程项目成本管理与概算管控、工程项目竣工结算与计量支付两个方面出发重点围绕招投标环节关注要点、合同管理与成本、施工阶段成本管控重点、结算管控战术及应对措施等内容,结合工程项目实例为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遂宁、石柱5家项目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系统全面且实效性较强、重点突出,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案例分析,还有答疑解惑,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从“经营意识”“经营方法”“经营技巧”三方面充实了业务知识体系,对做好经营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项目部经营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