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奋发“项”上!中冶建设开展项目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初雅青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 . -

   作为公司项目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系列课程之一,5月19日至5月21日,中冶建设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项目管理专题培训。会上特邀基业长青聘任专家王剑锋、窦汝良、刘伟三位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公司副总经理孙福刚全程参加培训并提出要求。

  孙福刚首先代表公司三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三位老师的履历。他表示,项目是公司一切工作的基石和支柱,希望参训人员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借鉴先进项目管理经验,提升项目全周期管理的综合能力提高项目合规管理意识,有效识别项目管理中的关键风险点保障项目盈利水平和竞争优势。 

  王剑锋、窦汝良、刘伟三位老师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分别以《施工总承包项目管理》、《项目合同管理与变更索赔》、《工程总承包项目全寿命周期及利益相关方》为题,对参训学员进行了授课,同时开展案例教学、答疑交流等形式,提升了培训质效。 

  参训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管理的重点和难点,提升了项目管理实际业务能力,学到了项目管理提升的解决之道,更加坚定了持续做好项目管理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项目项目经理、副经理及工程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