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中冶建设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福州项目举行
来源: 作者:黄霸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3日
+ .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安全生产氛围。6月3日上午,中冶建设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海西园项目举行。中冶建设副总经理孙福刚出席启动会并讲话。

  孙福刚表示,安全生产是一项常抓不懈的系统工程。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不仅仅是一个形式,在当前抢进度、抓质量的时刻更是意义重大。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需要抓经常、经常抓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建立长效机制。孙福刚强调,只要全员做到时时安全、处处讲安全、人人安全,必定能有效防止事故的发生,必定能开创企业持续生产安全的新篇章。随后,孙福刚宣布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会上,安全监察部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贯要求各单位要将“安全生产月”活动纳入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计划,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组织领导。 

  福州项目负责人作表态发言,福州海西园项目作为公司的重点项目,始终将安全生产当做头等大事,重中之重,接下来项目部将精心筹划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坚持以点促面,深度融合,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扎实推进项目安全专项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落实好公司安委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方案,切实加强全员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不断强化安全意识,以项目的实际作为助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向好。 

  活动现场组织开展了安全宣誓与签名活动。安全生产月的圆满启动,为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了新的契机,在全公司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浓厚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冶建设安全监察部负责人,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分包单位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