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先睹为快!中冶建设福州项目预计年底全面竣工交付!
来源: 作者:李伟铭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07日
+ . -

   中冶建设福州高新区海西园创新园三期项目定位为集总部基地、科技研发、创新孵化、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园区,共建设A楼、B楼、C楼三个单体工程,总建筑面积达29万平方米,是同期福州高新区总建筑面积最大的项目,建成后将为福州大学城发展提供又一“创新源”。目前,A楼已经实现竣工交付,B楼预计10月取得竣工验收报告,年底前,项目将实现整体竣工交付。

  自开工以来,项目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党旗飘扬、党徽闪光”行动、“党员身边无事故”专项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项目高质量建设。

  夯实质量管理基础,提升质量品牌建设 

  项目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在施工过程严格把关、定期检查,对发现隐患、质量不合格情况立即整改;目前已经取得5项QC成果,在北京质量协会参评绿色建筑,获评二星绿色建筑,并获得建设局等各单位的高度认可。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护航项目高质量发展 

  项目始终以安全文明施工为首要原则,将企业文化和文明施工相结合,利用有限的施工条件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舒适的生活环境,多措并举全面提高全员安全文明施工意识。现已顺利通过福州市优质工程和市安全文明工地初评。

  不断追求技术创新,为项目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项目始终秉持“创新”理念,赋能项目的每一次蝶变。截至目前项目部共申请专利13项,已授权8项,其余均在公示期。项目部加强施工技术工法的研究,已完成论文两篇,并已出版。

  坚守精益求精的品质,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项目实施以来,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2020年2月被福建省发改委正式列为省重点项目;2021年1月信誉评价得分荣获A级;2021年6月入选东南卫视关于福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期间,项目安全和质量等各项工作多次得到福建省、福州市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多次获得中冶交通、中冶建设安全生产先进集体、优秀项目部称号。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