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竣工揭牌!公司承建的营口市第三人民医院项目将交付使用
来源: 作者:沈再强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4日
+ . -

  10月24日,由中冶交通承建的营口市第三人民医院传染病应急救治基础设施建设及设备购置EPC总承包项目举行竣工揭牌仪式。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祥才等出席竣工揭牌仪式并致辞。 

  陈祥才在致辞中代表中冶交通对于项目顺利竣工落成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冶交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营口区域市场,双方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深厚友谊,中冶交通先后承建了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中国(辽宁)自由贸易保税区、营口市第三人民医院等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未来,中冶交通将秉承精益求精的品质坚守,持续打造精品工程,以实际行动为谱写营口全面振兴新篇章贡献中冶力量。 

  营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出席竣工揭牌仪式,营口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成城主持仪式。营口市副市长郑向东,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韩东伟,营口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孟浩、副院长董学军、副院长刘云龙;中冶建设赵宗方、韩林等参加仪式。 

  营口第三人民医院项目于2021年8月4日正式开工,是辽宁省营口市重点民生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传染病诊治综合大楼、烈性传染病医护隔离留观宿舍、结核病防治门诊、供氧中心、污水处理站,新建建筑面积为1.22万平方米;改造原有烈性传染病应急救治储备楼,改造面积为2500平方米。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团队坚持以“五大核心要义”为引领,勠力同心,科学组织施工,全力克服工期紧张、施工环境复杂、新冠疫情反复、冬夏两季频繁出现极端天气等诸多不利因素,在短时间内顺利解决医疗设备采购等一系列问题,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打造医疗工程建设样板,为当地人民群众实现“健康梦”提供“硬核支撑”!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