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冷铁松调研指导中冶建设生产经营工作
来源: 作者:李伟铭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7日
+ . -

  12月6日,中冶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冷铁松调研中冶建设生产经营工作,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冷铁松围绕中冶建设的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工作,同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他结合调研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 

  二要持续筑牢安全发展基石,切实强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三要不断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各项工作,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 

  四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中冶交通总部机关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企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中冶建设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