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吴国洪与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明奎进行业务洽谈并到北京华信医院项目开展带班检查
来源: 作者:杨彦杰、李伟铭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5日
+ . -

   2月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国洪一行拜访了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明奎,双方就中冶建设承建的北京华信医院改扩建工程竣工结算和工程收尾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协商,并达成了共同推进后续各项工作的共识。

  同日,吴国洪一行还到中冶建设承建的北京华信医院改扩建工程进行了带班检查。在检查现场,她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等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现场消防、临电管理等安全管理工作,并针对项目建设及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五点管理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二要持续提升安全意识,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有效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紧急情况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 

  三要强化危大工程、重点风险管理,要建立健全双重预防机制,加强风险识别、分析、管控能力建设,夯实项目安全管理基础,提升安全管理品质,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四要善始善终,要加强与业主的沟通协调,强化后期管理,做实做细工程竣工收尾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结算,确保质量效益双丰收。 

  五要强化党建引领,要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教育引导党员冲锋在前、带头解决履约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全员、全过程廉洁管控,为项目履约营造良好环境,着力打造阳光工程。 

  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部长姜红,科技与质量环保管理部副部长王玉成;中冶建设总经理赵宗方,安全总监张学亮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检查。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