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冷铁松带班检查香河县安石路项目
来源:发文人员 作者:中冶交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 . -

  9月2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冷铁松带班检查香河县安石路项目并指导工作。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肖剑陪同检查。

  冷铁松对项目概况及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他详细了解了钢主桥的施工工艺及下一节点的施工计划,对项目部在施工组织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项目在施工期间需要重点抓好的安全质量问题,并对做好下一步施工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时刻保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要吸取典型案例的事故教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同时要加强工地的安全标准化建设。

  二是要严把质量关,要对施工技术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严格把控,不断提高项目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三是要有序开展工作,结合工期要求和项目实际情况,尤其是关键节点的工作,要组织协调好各项资源配置,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任务。

  项目部表示,将以“强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百日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保质保量保工期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努力打造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公司质量环保部相关人员,科技公司董事长胡英超等陪同检查。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