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冷铁松会见中非信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凡一行
来源: 作者:汤文翔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3日
+ . -

  11月1日,中冶交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冷铁松在公司总部接待了来访的中非信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凡一行,双方就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城市更新项目及其它地区建设工程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冷铁松对陈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冶交通是中国五矿、中冶集团旗下核心骨干子企业,是中冶集团公路工程、市政交通板块的旗舰企业,是集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大型公路总承包商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投资商,拥有丰富的施工、管理、运营、投资经验。他指出,中非信银拥有丰富、成熟的项目投融资经验,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可以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态势,希望双方可以在未来形成长久稳固的合作关系。

  陈凡对冷铁松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中冶交通雄厚的施工技术和管理能力表示肯定。他表示,中非信银通过基金、股权投资等方式协助地方政府推进实施城市更新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各类工程。与中冶交通的强强联合、携手共进,不但能充分发挥中冶交通在工程建设领域的综合实力,还能发挥中非信银在项目投融资方面的专业实力,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合作,在共同推进山东青岛市李沧区城市更新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积极拓展全国范围内各类基础设施的建设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非信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顾问周正海、孙健,中非信银投资四部总经理张大乐,总经理助理张新强等;中冶交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曹兴松,市场营销部部长王佩东,投资与运营管理部部长邓惠中,财务管理部部长孙焱,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姜里光等参加会见。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