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场动态
中冶建设成功中标北京华信医院(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
来源: 作者:袁满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2日
+ . -

  近日,中冶建设成功中标北京华信医院(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二期综合楼改扩建工程项目。该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一街坊6号,总投资约2.2亿元,建设规模29646平方米,建筑高度70米,总工期968日历天数。作为北京市最后一批医院改扩建项目,中冶建设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投标工作,夜以继日经过五十多天的不懈努力,从95家报名单位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资格预审资格,与另外4家单位进入投标阶段,最终中冶建设凭借自身优势,以优质的方案,合理的报价成功中标。

  该项目的中标,对中冶建设再次拓展北京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性意义,弥补了中冶建设近一段时间在北京建筑市场项目领域的空白。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