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场动态
中标喜讯丨中冶建设中标托克托县筑梦园住宅小区工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4日
+ . -

  近日,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中标托克托县筑梦园住宅小区一期及地下车库、三期地下车库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金额为2.52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9.49万平方米,计划工期941日历天。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项目总投资4.31亿元,主要包括筑梦园住宅小区一期及地下车库工程、三期地下车库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当地居民的居住生活条件和生活质量,对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此项目作为中冶建设在内蒙古中标的首个房建项目,该项目的中标是公司进一步加快布局内蒙古建筑业市场的“里程碑”式的突破,同时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内蒙古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冶建设将继续保持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的战斗力,持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下大力气狠抓市场营销工作,聚焦房屋建筑核心主业,积极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开拓市场,争取实现更大的突破。

托克托县筑梦园住宅小区工程效果图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