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场动态
开门红!中冶建设中标襄城县东区棚户区安置房、三里沟棚户区二期安置房项目
来源:市场开发部 作者:孙庆春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8日
+ . -

  新年新气象,市场开门红!2月7日,市场营销再传喜讯,中冶建设成功中标并签约襄城县东区棚户区安置房、三里沟棚户区二期安置房项目,中标合同价12亿元,工期730日历天。

  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境内,项目占地面积约152亩,总建筑面积约35.56万平方米。本项目分为襄城县东区棚户区安置房及襄城县三里沟棚户区二期安置房两个部分,包含回迁安置及部分商业。

  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进一步改善当地人居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有利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现代化形象;有利于消除城乡二元管理体制,推进城市社会综合改革,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和经济意义。

  良好开局,未来可期。该项目是中冶建设2021年新年伊始中标的首个项目,也是彻落实“一主两元四新”战略定位,夯实中冶交通房建品牌,在新年开端迈出的扎实“第一步”,为进一步拓展河南省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中冶建设将以此项目为契机,继续加大河南市场的开发力度,不断提高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