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场动态
中冶建设中标台州市内环北路以南、月亮湾小区以东地块98亩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
来源: 作者:孙庆春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9日
+ . -

  近日,中冶建设成功中标台州市内环北路以南、月亮湾小区以东地块98亩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工期855日历天。

  项目位于浙江省台州市绿心生态区核心地块、毗邻台州高铁站,以生态城市和高铁新城的核心区块打造。该项目作为绿心生态区第一批启动的高端别墅区,将引领带动整个生态区的开发及高铁新城的建设。项目预计总建筑面积约12.65万平方米,由108及106两个地块组成,其中108地块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106地块总建筑面积4.65万平方米。项目限高15-24米,下设一层地下室。

  此次中标,极大的巩固了中冶建设浙江市场,体现出中冶建设在热点区域化发展战略的正确部署,也意味着中冶建设区域化发展正逐步走向成熟。中冶建设将以此项目为契机,以市场为导向,持续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工程建设,全力谱写中冶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