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石家庄项目B区露天网球场区域实现对外开放
来源:石家庄项目 作者:徐西德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2日
+ . -

  10月1日上午10点18分,由公司承建的石家庄高铁站商务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项目传来捷报,项目B区露天网球场区域实现对外开放。这标志着该项目第一个里程碑节点顺利完成,实现了“接续大干高潮、决战35天”劳动竞赛的良好开局,也为后续工程顺利施工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包括4个区域,是石家庄高铁商务区中一座集游园健身、运动文化展示为一体的大型开放式运动主题生态公园,可满足全年龄段市民和游客的运动需求,自今年4月开工以来,就受到河北省和石家庄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被列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一号工程”。在建设过程中,项目克服设计图纸滞后、疫情封控等诸多困难,在石家庄市各级领导、业主方、监理方及公司各级领导指导与帮助下,项目部和分包单位全体参战人员身先士卒、努力拼搏,连续10天保持24小时不间断施工作业,终于实现了10月1日项目B区露天网球场区域按时对外开放。

  下一步,项目全体人员将继续高质量落实劳动竞赛方案,高标准完成施工生产任务,紧抓施工黄金期,再接再厉,掀起全面“大干快上”的施工热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