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以中冶人的使命和担当为业主铸就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来源: 作者:潘余渺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 . -

  疫情来袭,总有人要站出来;危难当头,总有人会逆向而行。在重庆中冶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就有那么一群人,在疫情中心,他们不回家,不休息,不顾危险,迎着疫情向前,为抗击新冠疫情、为保卫业主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来袭,责任担当 

  2022年11月,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再次肆虐重庆,疫情地图上的小红点快速地出现在重庆各地。疫情来势凶猛,重庆中冶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听从重庆市防疫办、街道社区的指挥,以最快的速度作出反应,主动伸出肩膀扛起担当,为重庆早晨小区的所有业主迅速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11月8日凌晨,重庆早晨小区接到来自社区的通知,1号楼需要立即开始管控。收到通知后,在岗值班员工和尚在家休息的各部门主管立刻起身前往小区配合社区工作,同时做好了长时间坚守小区的准备。 

  不畏辛劳,保证供应 

  10日开始,整个重庆早晨小区正式进入管控,所有在岗的员工共22人全力工作,日夜轮替保证小区在疫情防控下正常运转。由于1号楼、4号楼分别出现混检阳性,业主采购的蔬菜、外卖都不能送到,物业公司的员工们穿着防护服从小区门口将外卖转运。外卖送达的时间不一致,工程部员工陈科全同志一趟又一趟地转运。有业主心疼他来回跑太辛苦,建议可以等一等,多攒几个外卖用小推车一起配送,陈科全说:“为了业主吃口热饭,我多跑几趟有什么关系嘛。”是啊,这就是中冶物业全体员工的心愿。为了让业主们在封控期间能够有一口热饭,能安心在家接受封控,多跑几趟,多辛苦一些也没有关系! 

  物业员工每天会协助社区的核酸人员,对封控楼栋上门帮助业主进行核酸检测,而未封控楼栋的业主也会在物业的组织下分批次有序下楼进行核酸检测,最严重时,整个小区有3栋楼栋被管控,需要物业员工将物资转送到位并配合上门核酸检测。每天,环卫员工都会穿着防护服清理楼栋垃圾在全体物业员工的倾力配合下,整个重庆早晨小区持续有效地运转,出色地完成了防疫办布置的防疫任务,江北区区政府来到现场检查防疫情况,对中冶物业公司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赞扬。 

  团结一心,共抗疫情 

  十数天时间,超过三百个小时,二十余名员工没有离开岗位一步,众志成城、团结一致,以埋在中冶人骨子里的信念和坚守,用血肉之躯铸成的“钢铁长城”,挡在了重庆早晨一千一百余户业主的身前。而现在,疫情还没有退去,中冶物业公司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有着坚定信念和不屈意志,一定可以团结一起将疫情消灭!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