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媒体聚焦丨河北公共频道报道石家庄高铁体育公园项目最新进展
来源: 作者:李伟铭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7日
+ . -

   近日,河北公共频道新闻6号线》栏目直击由中冶建设承建的石家庄高铁站中央绿色体育公园项目,以《高铁片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部分球场具备使用条件》为题,对项目工程建设最新进展进行了采访报道。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规划总占地面积约28.86万平方米,旨在打造集市民健身运动、竞技运动等运动文化展示和运动时尚互动于一体的大型开放式运动主题生态公园,对加快城市净化、绿化、亮化、美化,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公共配套、刷新城市颜值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建成的足球场地包括1块11人制标准足球场和5块5人制足球场,其地面全部铺设安全性、耐用性较强的FIFA(国际足联)认证系列人造草坪。场地正式投入使用后,可极大满足广大市民的健身需求,提升市民生活品质,进一步推动省会文体活动蓬勃发展。 

  隆冬时节干劲足,不畏严寒向前冲。下一步,项目全员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项目优质履约的强大动力,以踔厉奋发的干劲,围绕工期节点,坚持标准化管理,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决战四季度全力以赴打好年度“收官战”。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1 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8035564号-1